Special Day 2011/08/21
今天我收到一份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-親手製專屬『Ocean歌詞本』
是教會KEN跟GWEN一對慈祥老夫婦送給我們的。

 2011/08/21 woodford curch

上一次跟著他們出去,我在車上要Gwen教我唱簡單詩歌英文歌曲
她想了一會兒,就唱了這首OCEAN,好符合當天去海邊又跟上帝親近歌曲。
這首歌旋律不但美,而且歌詞又簡單,只是沒看到單字前,我懂得也有限,唱個稀稀落落,能記得住只有最一個單字everwhere(哈~),只是我沒想到她一直惦記在心,特別親手製做Ocean歌詞本給我們,裡面還找相關圖片註記解釋讓我們容易懂,還貼上我們出去玩的照片,真的太有心了!拿到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,我真的真得非常喜歡這份禮物!

2011/08/21 woodford curch

今天早上做完禮拜的時候,GWEN還去邀了幾位現場演奏帶我們一起唱OCEAN
裡面有一個婆婆會彈吉他,超級屌的!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唱起來~她們聲音真的好好聽,我還特地用相機錄起來,回來可以紀念跟練習,可惜這裡網路不是無限上傳,不然就上傳分享給大家啦!真是感謝主,讓我認識了這群可愛的老人家跟教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