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S-optus方案

抵澳2.5個月,一開始我是用one day方案,也就是打網內外+上網無限量每天各要$1,但實在是花費太兇了,用不到一個月就又要儲值$30,前陣子剛朋友聊天後,才發現這個方案很不錯,最近剛換這個方案,用起來真的覺得是大省錢,推薦給大家!

推薦原因是

1:打OPTUS 有10分鐘網內不用錢,幾乎所有的背包客來澳洲都是辦OPTUS ,所以講電話就很省錢

2.省錢打國際電話回家>>>打回台灣手機19C/ min ,室內更便宜

3.儲值不必每個月都要$30 ,你可以選擇$10,$15,$20,$30 ,有些方案你是沒儲值$30˙,那麼使用期限就會變少,也許是2 week 就要儲值一次

建議抵澳新朋友,一開始就直接買這個方案,省得一堆麻煩!!
因為真的真的真的換方案會很麻煩,怎樣麻煩法,請自個兒看下去

如果你是別的方案要改成這個方案,是可以的,但要在你準備儲值前,只是第一次要花$30買新卡,然後要請服務員幫你改,之後換上新卡就可以使用,但澳洲OPTUS店家的客服你要看你是不是遇到負責任的客服,像我去買的時候,就遇到兩種『超級不負責的狀況』

<狀況一> 推說方案不同不能換,必須重新換號碼

我去店家兩次,OZ女店員死咬回我說不行改,我必須換新號碼,因為是不同方案,我還跟他說了兩次我朋友說可以,但她就一直說不行,之後我 打電話去客服問跟投訴,客服要我回到店家請他們回撥電話,隔天帶著OZ朋友直接到店家,才又多換了一張新卡給我,當做補償! 但他們不幫我弄,要我自己撥電話去客服專線,原本買得那張當然是還可以使用!

<狀況二> 必須自己撥電話去客服「千交代,萬交代清楚」

拿了新卡以為一切OK了,麻煩就在這裡!!原本不是「4 less」專案要轉此專案的,這裡可要看詳細,因為我千千萬萬沒想到我的號碼可以使用是等了一個月!快把我氣炸了...

【注意】

1.買了新卡打進去客服專線,按1→按8(別聽廢話,直接轉客服人員,忙碌時後可能要等個5~10min,還常滿線,就耐點心等)

2.一定要說把原號碼轉到新卡,然後一定一定一起說要轉「4 less」專案,不然你跟他說要使用新SIM卡,他問完你新SIM卡號碼,就會跟你說等20~30min可以使用,開機後恭喜你又莫名其妙多了一組新號碼,這時你絕對會吐血想揍人,抱怨也沒用,他只會跟你說SORRY,重新再寄一張新SIM卡給你,你又要再等等等一星期...

網路卡部分要辦哪家??? 基本上只要OPTUS收得到地方~買「DODO」就行啦! 因為跟OPTUS是同一家線路,而且DODO最便宜,背包客棧上大多人會推薦買"T牌",除非你要去那死人骨頭不知哪裡的鬼地方,可能才需要用到!不過目前居我到得荒野間DODO孩都收得到,連在烏魯魯的朋友也都收得到,所以除非必要再買"T牌吧!" 在外賺錢不容易,能省就省點吧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