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們看的這封信時,我應該已經出發準備離開KL的時刻...
這是一個月前3/10寫下的心情
我知道如果我現在當下發了這篇文章,我一定會更捨不得離開!!
因為我知道在這一個月中,收到慰留跟不捨還是會很多~我不想哭著離開
雖然我知道我在國外想你們,需要你們的勇氣,三不五時拿出照片影片來看,我一定會偷偷哭XD

過去我曾失去一個家,而現在上帝確給了我了另一個家,
這個家充滿充沛豐盛的愛,有TBG家人,有舞團家人,還有我的好友跟我最愛的家人
我Melody真的很愛你們!但我不想你們擔心我、不捨得我,
因為這次我應該為自己奮戰前進一刻;而不是像從前總是過著為別人而活的生活!
你們讓我看見了不同的我~非凡的我~不敢相信我會做到現在生活的我
我絕不允許自己拿"愛你們"來當不敢前進藉口

其實...我真的很害怕!真的!!
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勇敢,也沒有你們想像中興奮要出國征戰天下
更沒有很用功準備出去功課,放下一切真的是一個很大去克服的難題
目前能支持我繼續逼自己前進的動力跟理由就是『人生能揮霍的青春有限,有機會就把握它』
既然上帝在我的生命中安排了這樣的機會,那我更沒有理由拒絕去...

雖然我知道目前看不見前面的道路,但我的心確不會很慌張
因為我深信上帝我一直跟隨在我身邊
就如同我出去前,很擔憂一直找不到住的地方,我又一直很不想住背包旅館,
住在這裡又要防人像防小偷,身上家當都在這裡,而且還要過一年,
隨時要把重要家當帶著很不方便,如果被扒走,我大概會哭死,
那時候只想說如果朋友能幫有限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找到換宿,
Magic!!有一天無意看到一個訊息,發了一通電話,得到了出發到墨爾本2周免費交換食宿
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在心裡大喊:『傑克!這真的是太神奇了~』
沒錯!!這樣的神奇發生好幾次在我身上,我更相信未來一定還是會繼續有神奇之事發生!
因為人生中遇到太多次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所以不如不計劃,凡事見機行事,
這就是我目前出發去澳洲的策略!

恩...截至今天都要出發去澳洲了,我的計劃就只有頭2周有安身處敲定,不用流落街頭,沒有下一步!
其它的就凡事見機行事,把一切交託在上帝手中!!

帶著大家的愛跟祝福伴隨,我深信自己在遇到多的困難都會有勇氣前進,

下一次的再見,將會是 全新Melody (New Melody)

謝謝讓我在生命中可以幸福擁有你們~我愛你們!!

Melody 2011/03/10 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