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稍稍來寫個生日記錄,我想我的生日應該羨煞很多人吧!^^
第一句話還是很老套要說:『今年謝謝大家幫我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』
這個提前的過生日打死我...這輩子會很難忘,
因為有驚嚇跟感動,還有國外朋友一起來幫我慶生,還收一堆禮物!
厚唷!!我真的好幸福~好幸福~身邊有你們這麼多一群朋友們,你們比起有男朋友的陪伴都來的實在跟幸福!
這樣的幸福都讓我捨不得不想交男朋友了!
7
 

還親手做我最愛Melody 封套,對我來說~這真是無價之寶!!

只是你們真得夠狠心,瞞了我3 week的真感情,還演戲來騙我...
不過知道一切真相後,還有你們安排一切,真的感動讓我不爭氣哭了!

42

每次回想起來或看照片跟影片,心都好溫暖,更重要的是【有更多不捨】
謝謝TBG義工團幫我準備14吋大蛋糕+南北區TBG大家祝福的生日賀卡135

謝謝姊姊跟大欽送我手工打造專屬的項鍊,好美~好愛!
一聽到還是不停催趕工限期,而且還特別前一天趕下班跑台南去拿,我我我我真的是何等榮幸!!
現在天天把他帶在身上,我相信它是我的幸運符^^

31

謝謝一群老朋友一起開生日party,狂歡唱KTV,那天還從墾丁飆回來高雄,真的很CARZY!

20

22

謝謝Randal的特選紅酒,不但好喝,還可以兼顧當麥克風~哈哈哈

謝謝松哥送的Dior香水~收到禮物還驚喜了一下!

謝謝Jeff小禮物跟還有大廚送的音樂盒

謝謝sam用電話和我的兩位大馬好朋友,一起在我開車時候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
還有一堆打電話給我要跟我祝賀的朋友,雖然我忘了帶電話沒接帶,但你們心意我收到了!謝謝你們~

不管我們認識有多久,謝謝Facebook上朋友們快速洗版面數不清祝福^^

謝謝小蔡幫我特製MV,這影片很催淚耶!!

不過一看到影片,就想到我不管身在何處都有大家陪伴,讓我更有勇氣前進!

Anyways...有你們真好!! I LOVE U of ALL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