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回台灣的前2天,我全身上下只剩下4毛5把馬幣=$4.5台幣,
身上沒有錢的我,所有的開銷只好先跟朋友賒帳,
第一晚朋友先帶我去<新賭場>觀摩,但我沒賭,看看他們小試身手,
第二天早上我們當中一位帥哥被山上天然得冷氣冷醒,趁我們還去睡夢中又跑去賭了幾把,
沒想到讓他把昨日輸得全贏回,一聽到他<舊賭場>贏了不少,大家就喊要在去<舊賭場>續手氣!

沒來賭一把,就別說你來過『雲頂』,要不要試一試,說不定可以讓你還錢給我們!
沒錯!就衝著朋友這句話,就跟朋友借了RM50下去賭一把啦!


IMG_5285

老實說賭場裡的遊戲很多種,但我實在很懶得去動腦,只好叫朋友帶我去看最容易懂,
最簡單的遊戲,最後我們停步點就是-壓點數(看轂子開幾點)
借錢去賭博的我,居然好運小贏了RM45,讓我不是身無分文的回台灣啦!!真的是~【福氣啦!】

IMG_5314

最後讓用我贏得得錢換得一頓上機前,離別大馬免費中餐!!

而且還去上海館子當有錢人呢!(開心灑花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