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覺前CHECK E-MAIL時,發現一通留言訊息,一看才知道我寫的檳城特色民宿~初戀紅豆冰「姓周橋海上屋」被痞客邦編輯很喜歡,所以選為他們首頁專欄,讓更多讀者可以看!但...其實老實說,這個突如飛來的意外,我一開始看到訊息,我還搞不太懂首頁專欄是放在哪??? 直到剛剛看FB有人留言給我問說登上首頁有沒有圖,我就上網搜尋一下,瞧瞧登上專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

搜尋完的結果如下>>>登上痞客邦PIXXNET首頁專欄,有圖有真相,大家自己慢慢欣賞

文章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

想要看此文,點這裡比較快>>> 【初戀紅豆冰~爆美海上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