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是我人生中非常突破跟轉折一年,47.2G的檔案(不包含社團+舞團)記錄我超誇張爆滿一年!!

說起來也是很不可思議,因為2010實現了很多我想做的事,在最後一夜記錄下整年重要記事!

2010

>>>去了很多從未到過地方旅行:拉拉山、供頂七星山、蘭嶼、苗栗南庄、烏來、宜蘭礁溪和太平山、花蓮賞鯨+太魯閣

>>>做到了帶全家出國旅行

>>>吃到好多數不完的美食

>>>好朋友人數爆增

>>>收到好多人說愛我!哈...

>>>實現了在海裡自在潛水

>>>實現了當上舞者,甚至站上舞台公開演出

>>>實現了一個人當沙發客借宿旅行,體重還不可思議一個月爆升5kg!

>>>實現了去印度夢想

最大收穫是踏入TBG這個社團,讓我在這裡學習到很多東西,也交到很多好朋友!

DSC04354.JPG 

還有一個小王子滿足我心中遺憾!!

YES>>>我做到了「2010 is a return year...be better by myself」

2011 is New life ~New Melod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