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對許多人印象,也許是一輩子都不想前去的地方,

因為國家貧窮落後;交通混亂;許多人民看起來髒髒的,打劫、行乞的人很多!

 很多人問我說:「Melody,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印度?」

但對我來說,印度的確是個會讓人充滿矛盾,又愛又恨的地方...IMG_3032.JPG 

去了一趟印度後,我更深信上帝在造物時候是公平的,雖然印度有這麼多不令人喜愛的原因,甚至到了那裡,讓人有天堂跟地獄落差,但你卻會發現印度的女人許多是美人胚,他們有我們東方人沒有的濃眉大眼,不需要在加裝假夾毛的超長捲翹的睫毛,還有那令人忌妒的深邃五官,重要是這裡女人好像都蠻認命,我ㄧ直想,要不是這些印度女人沒啥機會出走,不然印度男人還長的真的不怎樣!!

3.jpg   4.jpg  

除此之外,印度雖然落後,但他們擁有世界很強頂尖IT,而且我深深覺得在女人所穿的服飾跟首飾也不容小看,尤其是那服飾一針一線手工出品的東西,你真的會覺得,他們怎麼可以做得出來這麼美的東西!!!

5.jpg

即使印度出產首飾「堅弱」出名,但這些玩意的華麗碰上了,還是會讓你愛不釋手!
我剛初識印度就是從他們的服飾跟電影開始,沒想到從此知道就落入無法自拔迷戀的狀態...

12.jpg

傳統服裝<紗麗>,有辦法可以用一塊超長的大布把他繞一繞、折一折,就變成一件穿出門衣服,合身布料+隱約小露的腰部,更增添女人撫媚阿

 2.jpg

三件式<班加比>,由一件長上衣+一件長褲+一個披巾組成,這類是我最喜歡穿的印度服,尤其是柔軟純棉質料,不但夏天穿起來舒服又不熱,重點是衣服又很輕巧,穿起來又很美很時尚,是我出國減輕行李必帶的秘密武器之一!!!

 1.jpg

再來要說說我接觸到印度電影為什麼會加深我更迷戀印度...
如果你看過印度片,你會發現他們一部片最少都要3hrs,有時候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在演啥,不過重點片裡都一定多少會穿叉些跳舞的片段! 不管如何,我喜歡得是他們在那貧窮生活裡,還能為自己找開心!

 我記得我看的第一支印度片「寶萊塢生死戀」,裡面震撼到我的不是他的劇情,而是電影裡的歌舞,華麗的服飾加上精湛的舞技會讓人眼睛一直捨不得離開,「傳統的印度舞」把女人柔~媚~表現淋漓盡致,用看很簡單,但實際去跳後,發現真得太難啦!! 尤其是那要命會說話勾人的神情,還有不停轉圈圈後定格回矇一笑+勾你一下...真的難難難難阿!

你問我為什麼愛印度?

我想答案>>>因服飾而愛;因首飾而愛;因歌舞而愛;因追求心靈成長修練而愛!

接下來你會想問我...「你一定會想住在印度吧?」

我敢肯定跟你保證,印度是我出國過唯一不會想長待久住的國家!! 但是會去了想再去...

Why?? >>>>I don't why?? 但我就是喜歡!!

如果非得要一個理由,那我也只能簡單回答>>>那裡總是會有讓你得到異想不到體驗跟發現!

這就是我上面先前提得,「印度」是個會令人矛盾國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