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坐在麥當勞裡用著免費Wifi打字,好難得在馬來西亞有這樣的空閒時間,
還有2天就要回到台灣了,自從檳城-蘭卡威奢華之旅結束後,
就開始過著<賒帳>日子,每分錢都要儉省精打細算,真是跟剛來時候天壤之別呀!

IMG_5185.JPG 

今天得這頓"M"早餐,算是我最後一頓奢華餐食
怎麼說呢?
因為結帳後身上""僅剩不到100元台幣""→我還有兩天日子要過耶!

真是考驗我的功力~我要含淚咬牙過日啦~
所以就算今天很free,沒錢可花實在提不起我得精神拖著行李去逛大街,
到下午前,一整個時間計畫要在這麥當勞裡度過,所以當然要吃飽點!
雖然我還有最後一張千元大鈔,很想...很想...換500元起來,
但這裡很又不能跟換錢的說:「我只想換RM50,請找我台幣500」
全一換,我回台灣可沒錢買票回家了,因為BUS都不能刷卡,只好...只好...忍住!忍住!再忍住不能換!

這趟旅程「信用卡」完全無用武之地,所有都要pay cash,偏偏身上現金又帶不多,簡直苦了我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