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_11073.jpg 

All pass 11/12 KL(吉隆坡)→MOB(孟買) 班機
真正搭上飛往孟買的飛機,心才正落下,確定自己趕上飛印度路程!
一進機艙就看到Carol超緊張的喊我,我是真得讓她擔心到是不是趕不上飛機!
回想起來這些天,我居然LUCKY ALL PASS 許多次順利搭上交通工具,
去往要行進中的旅程,不管是搭BUS or 搭船 or MRT or 飛機,
真是不可思議阿!

第一次All pass 11/4 前往馬六甲AM8:00 BUS
這天Elise 上班順到帶著我去坐BUS,我只知道一下車就拖著行李奔跑BUS,
到BUS面前還好司機又把放行李艙門打開讓我放,安心在最後順利搭上BUS!

第二次All pass 11/10 搭上最後一班「烏敏島→SG」 的船
這天我跟朋友來到SG 的小島-烏敏島,沒想到太盡興的我們,
兩個都忘了問船班到幾點關一回事,一直到很悠閒enjoy我們的海鮮大餐去還車後,
才發現出租車店已經close,這下可好了,第一次遇到車還沒回,也不怕人偷走車,
店主人大門已經關門休息去了,這下要怎麼還車咧???
最後決定把就車直接都在門口,前往搭回家的碼頭,到達那兒,幾乎沒人,
就聽到一位當地人告訴我們說已經沒有船班了,平日只到PM6:30,
要我包船回家,一趟SG30,哇~可把我們給嚇了一大跳!!!!
想到來這裡一個人只要SG2.5,現在回居然要SG30,
正愁該怎麼辦時,又看到一群學生走來,心裡才放了一些心,反正要包船回去,
又多了這些人可以share,後來看到船來的,心才真得放下來!!
不然可要露宿小島跟蚊子作伴了...
最後一班船13個人,順利達到船家要的人數最少12人,開心回到SG!
回到SG後,我們又跑去看夜景,直到趕上最後一班12點MRT的車平安幸運的回家!

第三次All pass 11/11 班機 SG(新加坡)→KL(吉隆坡)
11/11是待在SG的最後一天,不管是在大馬還是新加坡,
朋友們都怕我去印度會吃不慣,所以都招待我奢侈吃大餐!
這餐是奢侈西班牙大餐,我們三人吃了SGD121=約台幣2800,
真的是超奢侈的,但在新加坡百貨公司吃東西,這樣價格是「正常」!
我想如果天天這樣吃,肯定會被吃倒...
ok~班機是9:35PM,就是這樣,邊賞景邊吃飯,在跑去買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
所以我們回到家拿行李已經8:50PM,距離close9:25PM已經非常接近~
搭著taxi飛奔機場,到機場又被一堆印度人塞滿走道,鑽來鑽去的驚險的完成check-in,
進入海關,順利上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