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』在還沒上映前,就引起許多人等待期盼一睹這部影片!
TBG在10月南北各辦了一場電影之夜大團聚,北區是首映10/1;南區場是在10/6,
這天高雄下著毛毛細雨,心想也不知道有多少會來!毛毛雨讓影城門口跟繁華熱鬧崛江口好冷清,
PM6:45在影城門口只有幾隻小喵出現,眼看PM7:00就要開演了ㄋㄟ!
沒想到在10cm內陸陸續續蹦出一堆人,人數熱到警衛叔叔在看這團是打哪來的?!
<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>TBG10月電影之夜

進場時才發現大家人手一包+一杯飲料,我卻兩手空空提了個大聲公,天阿!我忙到忘了買飲料,還好邊發落大家時,小魚兒貼心餵了我吃了幾口她買的燒烤,不然我準餓死在電影院裡!!
散場時,由難得短暫回國澳洲特派員<塔比比多>,在公平、公正、公開大家的眼前抽出免費台北住宿的幸運兒,初次參加新朋友都會好手氣抽中大獎~這次也不例外!難道這是有魔法的嗎!哈哈~

南區TBG10月電影之夜團聚續攤 
PM7:00場次人數TBG就包了大半數,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團聚享受一個電影之夜!
看完後又去續攤吃熱炒,給大欽一場溫馨B'day 慶生!
當晚High到連停車場關門時間都沒注意,我跟大欽還有Flsh就這樣被鎖在門外,站在大馬路上!
還好有小安安回來接應我們,不然就要站在大馬路拉大腿叫車!
我想就是因為TBG是一個互愛大家庭,你可以放輕鬆很容易跟大家相處在一起,有聊不完話題,所以每次聚會完都想續攤!~@^0^@~See u next time~ LOVE!


看更多照片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45119&id=622618418&l=6d3fd8be5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