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打這趟在台東&蘭嶼生活14day日誌前,我想先感恩一些人,說些感恩的事!
因為沒有這些人~事~物,我不會有這趟行程,也不會更深刻感受在主愛中我是豐盛之人!

14day

<<出發前緣>>

記得在蘭嶼待的某一晚,跟著大家做詩歌敬拜時候,
第一次聽到『你是為了接受主愛選揀選的人』、『與我同行』,心中有許多莫名感動!

<<感謝主>>

因著主愛,我莫名考上舞團,註定要在南北往返一年生活
因著主愛,我接觸到TBG,才發現原來我們同工幾乎都是主愛下兒女,
也因為這樣我認識shirley,知道有前往蘭嶼服務,也很幸運自己被徵選上!

<< 感謝提供台東借宿-好客神雲大哥跟大嫂 >>

IMG_7494.JPG 

前後2天出走台東,以沙發客借宿2晚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沙發客!
沒想到主愛又把我們牽在一起,主人居然是我服務志工單位的朋友,世界可真小呀!!
感謝『神雲大哥』跟『大嫂』特地接待,不但接送我車站跟機場,
在我滯留蘭嶼同時幫我到車站拿換車票,還多收留一同和我從蘭嶼帶回女朋友!
晚上還有大嫂煮的愛心豐盛晚餐可吃,好手藝香味讓我難忘!
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,但一點確不覺得陌生,大家像家人齊聚吃飯、看電視、聊天,
很開心爸爸做的禮物-『手工風車』,兩位小寶貝很喜歡!

<< 感謝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 >>

感謝shirley,我才能接觸到信望愛
也因他們選擇,我才有機會來到蘭嶼,才能深入當地!

<<感謝-站長婉蓁照顧>>

IMG_7266.JPG 

整個在蘭嶼行動幾乎全是這個厲害小女人一手包辦,
我體會的出他工作辛苦,除了有接不完的電話+工作+探訪+應酬,
還得照顧我們,有空檔時要開車當導遊帶著我們東奔西跑去玩耍!!
多停留的幾天,也是特別關照我!!

<<感謝-同行的伙伴相互照應>>IMG_7167.JPG 

都不認識的四個人,就因為蘭嶼任務連在一塊!
很開心1 week相處,我們可以各就其職,分工合作,
不管是工作或玩樂,都可以共同為了要做目標努力!

<<感謝我-撿到一個伴 sunny >>

DSC_0038.JPG 
結束工作當天,在蘭恩涼亭撿到這個獨自旅行小女子!
就這樣我們開始同行遊走,一直回到台北!!
所以旅程多了一個伴互相照應,一點也不孤獨!!

<< 感謝-My 潛水教練 小宇 >>IMG_7139.JPG 
我是一隻超愛海的魚,有海的地方都讓我捨不的走...
但老實說,我不太怎麼會游泳!
每次電視上看到潛入海裡悠哉與魚共游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,
這次在這裡多虧了認識潛水教練『小宇哥』,真的要特別感謝他,
我才能潛水潛瘋了...並在海裡如此張狂!!
可以沒穿救生衣、沒穿潛水衣,到後面下水連救生圈都免了直接下海去!還carzy 去港口跳海...
心花怒放的潛到海底下摸珊瑚、海葵、看著好多小丑魚游來游去,還有從水裡看天空~超美的!
除了潛水外,也很謝謝在我工作結束後留下幾天,特別照顧我和我撿到的女朋友~

<< 感謝-提供住宿+送機 陳長老、陳師母 >>IMG_7476.JPG 
多留蘭嶼幾天,陳碧蓮長老提供免費住宿+提供優惠租借機車給我
還享用到陳師母愛心晚餐,最後一天帶我到機場時,
還告訴我他要幫我送機,要陪著我,真得讓我好感動!

<<感謝當地-許許多多人>>

DSC_0007.JPG 

碧風大哥+美琴姐一家人
把我們當家人一樣對待,開烤肉party、帶著我們去夜觀,
美琴姐教我們手工串珠,礙於時間+手殘的關係,我沒把他完成XD
IMG_7475.JPG 

我的沙西米初體驗也在飛魚大哥親自餵我下完成!!

DSC_0726.JPG 

朗島教會王傳道、王師母熱情接待,
我們享用到婦女會所煮的超級豐盛風味大餐! 

DSC_0839.JPG

IMG_7524.JPG

山林-趕工Melody 獨一無二,專屬手工彩繪褲

巴布大哥等一群人熱情招呼,喝到了鮮美魚湯+雞湯,
還幫我取了蘭嶼名『汝吾妃』(珍貴寶貝之意)

小雄+深深等一群人幫我跟sunny最後一夜餞行

<<最後-感謝自己>>

回過頭去看將近一年半的時間,主在我身上做了更多奇妙的事工,
當我身心靈正綑綁時,是聖歌安撫我擾亂的心,
當我不知道如何再去付出愛,是同著主愛下志工姊妹鼓勵我要繼續勇敢打開心去傳遞愛
當曾經情感放逐後,我的心也跟著流浪,是家人跟朋友一直默默陪著我,
我的心在流浪,主領我隻身來到台北,開啟我更豐盛的生命~改造全新的我!!
我沉澱心靈;我獨自出走;我在主愛中努力找回自我;
曾經深深被愛傷過,要學會繼續打開心愛人是多難一件事!!尤其是對『人』的信任!
如果沒有打開心,去與世界交朋友,
如果沒有去相信愛,去付出愛,
就不會有收穫滿滿的我!
我很幸運~我很幸福~一路上有主與我同行,讓我有更豐滿的愛與感謝的心!
我很肯定~在主愛中我是那豐盛之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