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忙整理東西跟搬家到沒時間吃飯到練舞時間,
又匆匆趕去去練舞~下課時趁離晚上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~
跑去中正紀念堂晃晃~

IMG_5925.JPG

第一次相遇中正紀念堂,是因為跳舞公演場地在這裡!
但也只是看過~路過~卻沒好好走過一回~
今天是我第二次到中正紀念堂,終於可以好好參觀一下!!

剛好今天廣場有活動~肚子正餓想找東西
走著~走著~東瞧西瞧
幸運在延續~來啦!!>>>>>>
熱騰騰的『免費的蚵仔大腸麵線+酸梅汁』送上手!

IMG_5932.JPG

有一個饗宴攤位免費取免費的蚵仔大腸麵線
剛好看到有人跑來要酸梅汁,我看了也想喝!
我們又跟他要了酸梅汁~
然後又看到人家要料沒放到,
看到別人碗裡大腸滿滿~
我又厚臉皮跑去說:『可以也幫我加料嗎!!』=P
之後心滿意足離開...

IMG_5933.JPG

邊吃還邊想~我怎麼這麼幸福阿!!
主阿~你對我實在太好~
我才說我想吃~你就供我吃^0^

IMG_5958.JPG

今天的紀念堂雖然沒有看到日落,
但卻有一種<靜美>

IMG_5960.JPG

離開時,廣場上聚滿了許多不怕人鴿子
他們還挺聰明~居然沒被我拿地上菸蒂又拐!哈哈哈...

IMG_5961.JPG
還發現長得像龍貓裡小米的女孩~
真得是好可愛!!
看他們跑來跑去餵著鴿子開心模樣~
心裡有種甜甜感覺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