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影片,真的是感動深入我心...快掉淚了!!

特別把看影片中最有觸動的內容擷取下來,

『我的底線在哪?潛能在哪?』
『我不知道』
『我只有雙腳,不斷帶領我,奔向遠方』
『冒險不是逞強,那是一份積極的生活態度』
『冒險是我的名字』
『我學習到~壯遊的心,更要謙卑』
『更要懂的抬頭仰望』
『壯遊不一定要到遙遠的國度』
『因為感動就在自身周圍......』

這些文字也如現實生活中的我一直保持的態度!

有時冒險需要勇氣,需要實踐行動~

所有成功的信念都來自於自己『Ican』

YES~I can do it! You just to do it,too!

希望有天你也會是自己的冒險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