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婆婆南北跑,每次我的包包裝備永遠都超過10KG~
小粉喵背包被我操的有夠徹底...花了8個小孩把它帶回來,果然不失我所望!
婆婆也總是念我,這麼重揹不揹的動,我也習慣回她:『放心!可以啦』
心裡只想只要揹包肩揹帶不要被我揹到斷了就好了XD
IMG_5727.JPG 

今天從台北出發,發現高鐵價格變貴啦!之前藍橘線優惠已經拿掉了
價格變貴了,果然搭車的人明顯少很多~
讓我們從台北到新竹這段享受了一小段安靜的車上『翹大腳野餐!』
打從第一次帶她坐高鐵,我就覺得我家婆婆還挺懂著甚麼叫享受^^
IMG_5729.JPG 

《翹著腳吃著東西~果然別有一番滋味!哈哈~》

撥了顆熱的茶葉蛋丟給婆婆吃,婆婆說怎麼這麼燙!
我回:『如果不燙,你就不吃!』之後我倆對看一眼後,哈哈大笑!
我是自認婆婆有時候覺得拿我沒輒^+++^
IMG_5731.JPG 

搭上天晴列車,吃著東西~
除了談天,沿途的風景,是婆婆最愛享受之一
有時候還會讓她說起她跟阿公的過往故事~
IMG_5730.JPG 

沿途風景,帶領我們飛過天晴→下雨→打大雷→雨過天晴→大晴天
想想~人生好像也是如此...
Keeping go to kaohsiung!!
2010/07/25 by Taiwan HIGH SPEED RAI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